close

 

[用具]
紙:maruman 記憶女神(有格子的都是)、巴川68磅(sheen測試)
筆:3mm沾水筆(首圖、sheen測試)、百樂平行筆6.0mm、玻璃沾水筆、當然還有鋼筆XD

基本上用沾水筆的話,因為厚塗,所以墨水顏色會比較深一點,
相對的用平行筆就淺一點囉~

一樣先放張首圖(偷懶用同一張XD)
注意aquamarine的顏色不準~

 

 

 

 

2014年限定色,石榴紅(Garnet)

感謝友人的贈與XD
(這色現在應該超難找的...(當然還是比最可怕的amber好一點啦XD

Garnet是個帶橘感的紅色,
相較應該是紅寶石的ruby顏色更深一點,
是個我很喜歡的紅色~

在巴川紙上有一點焦邊,但還沒有到有sheen的程度

 


(這花瓣畫得有點醜XD

 

 

2015年限定色,紫水晶(Amethyest)

是萬磁王的顏色!!!XDDD

實際的顏色應該要比第一張再深一點,
寫在巴川紙上的話有美麗的綠色sheen~

話說寫比較色的時候我腦海中想的是:
啊,我好像沒幾個紫色,乾脆把紫色都拿出來試好了?
結果寫完之後才發現我的紫色比我預想中的還多(冏)
(我甚麼時候買的?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2016限定色,海藍寶(Aquamarine)

這色也是挑戰我拍照技術的一個顏色(後來直接用軟體調色了XD)
看首圖就知道,
如果單純用相機拍的話,這色87%會被拍成藍色...(把我的綠色還給我!!

因為很喜歡這個顏色的厚塗效果(有種青銅綠的感覺),
所以相較其他色的圖案是渲染,
這個顏色我使用了堆疊來畫~
當初就是被厚塗的地方騙走的啊!!!

寫在巴川紙上的話有紫紅色的sheen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,
年度限定色基本上就到這裡結束啦~(Amber我實在是收不到XD)

常態色試色請點
 

下次該寫什麼好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逸彩 墨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